省级调研组莅雅调研“僵尸企业” 处置工作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省级调研组莅雅调研“僵尸企业” 处置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4月22日至23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董建明带队,会同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和省总工会相关领导组成联合调研组,来雅调研指导“僵尸企业”处置工作。省上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天全县和神农林实业有限公司、四川中际不锈钢管业有限公司和四川中际磁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僵尸企业”处置典型企业,深入一线了解实际情况。

走访企业结束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市经信局等市级对口部门领导参加调研座谈会,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二级巡视员曾毅代表市政府对调研组来访表示欢迎,并汇报了我市“僵尸企业”总体处置工作开展情况,相关部门分别进行了汇报发言。

听取工作汇报后,调研组详细询问了“僵尸企业”处置工作有关具体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政策解答和交流探讨。董建明对我市处置“僵尸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同时要求我市要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和省政府关于“僵尸企业”处置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深化部门协同,强化舆论引导,加快推进“僵尸企业”处置工作,实现“僵尸企业”逐步出清。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