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全力推进“双创”工作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全力推进“双创”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4月26日下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营业厅“双创”工作现场推进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晓玉主持会议,移动、电信、联通、电力公司4家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具体经办人员参会。

会前,参会人员集中在中国移动雨城公司新民街营业厅现场参观,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展示,志愿服务站点设置情况,高效的投诉机制及工作开展等情况。

会上,黄晓玉书记传达了4月9日市“双创”指挥部工作推进会精神,向3家运营商现场发放了《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技术指导手册(2020年版)》,通报反馈了市双创办及我局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对基础电信运营企业自营的11个创城实地测评点位督查情况,对存在的共性及个性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提出整改意见。

会议强调,务必提高“双创”工作紧迫感,营业厅作为窗口单位责任重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对照标准,精准发力,对照督查发现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合力推进,争取在“双创”暗访工作中不丢分,得高分。

会议同时研究了老旧小区大院杆管线整治和所属资产上“牛皮癣”集中整治工作。

微信